真当我是一杯奶猹

混乱邪恶大龄扶她熟女

【雪桃】一个魔法小段子

“诶诶诶诶诶——!!!??哥哥变成女孩子了!!!”小樱失声尖叫,随后进门的雪兔也吓得手一松,整袋子食材掉落到地上。

“所以就是这样,只是睡了一觉,醒来就发现性别变了,衣服也被换成了女生制服。”桃矢坐在沙发上,大腿自然的往两边一跨,手肘撑在大腿上,不太讲究的坐姿使高中女生的校服短裙被撩起来搭在大腿上,裙下风光一览无余。

“哥哥!!你的坐姿太失礼了!!内裤!内裤!!”小樱又气又羞地提醒到。

“啊?哦……习惯了,所以真是各种不方便啊……”桃矢稍微整理了一下裙子,虽然现在是女性身体,但是依然男性内心的他还是觉得在妹妹面前露出内裤实在是很失礼,而且猥亵。

“桃矢你……”雪兔这才在呆愣中回过神来,脸色有些难看,欲言又止。

“雪兔……”桃矢看向雪兔,他心里大概能猜到这又是哪个玩魔法的小鬼搞的事,但是已经没有魔力的他,也拿不准这次事件的严重程度,什么时候能变回原来的身体也不可知,他拿捏不好怎么安慰雪兔不要担心。

“桃矢……”雪兔讷讷道,“你怎么能在裙子底下穿男生四角内裤呢……”

 

【是我!!是我的错!!ooc都是我的罪过!!因为我实在是太在意了!短裙下面怎么可以穿四角裤!!有感而发。】


评论(13)

热度(63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